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下城国税落实优惠政策

  • 发布时间:2015-12-30 06:34:40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陈志东)下城区国税局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切实为纳税人减轻税负,扶持实体经济发展,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今年以来,下城国税办理出口退税16.41亿元,软件产品超税负退税1003万元,落实高新技术、小微、文化转制等减免税2.92亿元,惠及各行业纳税人。同时,该局积极落实简政放权,不断优化服务流程,简化减免税审批手续。加强税收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结合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今年以来举办5场优惠政策辅导会,积极帮助小微、高新技术产业、研发费加计扣除等纳税人享受税收优惠政策,通过针对性宣传和辅导,保障纳税人知情权,确保税收优惠政策落实不打折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