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苏宁西北电商中心落户泾阳 加大农村电商扶贫

  • 发布时间:2015-12-30 04:34:23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率集团高层代表团到访西安,与陕西省政府围绕互联网、跨境电商、农村电商、物流等多个方面签署的一系列重要战略合作协议。

  在战略签署仪式上,张近东表示,2015年在陕西开工建设的泾阳西北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建成后将成为国内先进的集物联网、互联网、信息化于一体的综合型互联网零售示范基地。届时,还将带动更多的陕西本土企业触网发展,在协议规划中,双方约定,2016年计划实现500家陕西本土企业入驻苏宁易购开放平台,苏宁互联网平台将为陕西企业提供互联网化的运营服务能力、覆盖线上线下的流量入口。同时,依托苏宁物流网络面向农村市场的深度覆盖优势,2016年苏宁将继续加大对陕西农村电商业务的投资规划,计划新建60家农村电商服务站,同时大力发展乡村电商代理人员3000名,打造更具特色的陕西地方农产品特色馆,推动陕西特色产品走出省市、走向全国。

  此外,苏宁还将进一步推动跨境电商、苏宁金融等产品和服务在陕西地区的落地,2016苏宁将计划在陕西各区域建设苏宁跨境电子商务体验馆,并结合本地跨境电商园区的支持,将陕西跨境电商平台做大做强,在物流、仓储、配送方面为陕西经济发展提供支持,推动“一带一路”的实践落地。借助苏宁众筹产业链服务优势,帮助当地打造农产品众筹活动,发挥苏宁金融运营能力,提供更加精准的供应链融资及小额贷款等金融服务,培育更多农村电商商户,实现陕西互联网经济的跨越发展。 记者 管云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