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成都万达,为爱奔跑”公益助跑成功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2-30 04:34:14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26日,由成都万达主办的“成都万达,为爱奔跑”大型公益跑活动在成都全城火热开跑。本次成都万达公益跑主要目的是向郫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募集善款,以支持他们的学习、生活所需。活动得到了成都万达各项目、万达成都商管公司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共计有超过约500名万达员工及社会人士报名参加了活动。据万达方面介绍,此次活动当天在万达瑞华中心、青羊万达广场、蜀都万达广场、双流万达广场分别设计了四条马拉松线路,采取“1公里1份爱”的跑步公益模式,参与者只要跑完全程,主办方就将代表参赛者提供1份爱心捐赠。

  最终,本次公益跑活动的参与者累计完成了超过2000公里的奔跑总里程,并将全部转化为公益善款,捐赠给郫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活动最后,在成都万达瑞华中心主会场举办了捐赠仪式,成都万达总经理高堰及万达商管成都区域公司总经理陈洪涛代表成都万达全体员工,将本次活动积累的爱心,转交到了郫县特殊教育学校林校长的手中。

  成都万达总经理高堰在随后的致辞中向参与公益事业的各界人士表示了感谢。高堰表示,万达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在践行“共创财富,公益社会”的企业使命,已累计提供超过38亿元的慈善捐款,是中国慈善公益捐助的主要企业之一,万达集团的公益事业还将继续,将坚持善行天下,让爱心的火炬传递,为更多人服务。

  记者 周小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