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前11月多家房企销售已破千亿大关

  • 发布时间:2015-12-30 04:34:14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中国指数研究院数据显示,2015年以来,受益于政策层面利好的不断推出,房地产市场逐渐回暖。在此背景下,不少品牌房企积极把握市场大势,凭借合理的产品结构、良好的市场布局、创新的营销策略,快速锁定销售业绩,有效提升市场地位。同时,品牌房企拿地更谨慎,不断强化融资实力,注重为企业长期的健康发展谋篇布局。

  从企业来看,前11月,万科、恒大、保利、中海和碧桂园的销售额已破千亿元大关。万科实现销售额2282亿元,率先晋级2000亿元规模;恒大同比大幅增长42.8%至1724亿元;华润置地同比增长29.7%,累计实现销售额781亿元;融创、世茂、绿城和金地均已突破500亿元,龙湖、招商、富力、雅居乐、远洋的销售规模在300—500亿元之间,新城控股、首创置业、越秀、合景泰富、建业等企业的销售额也处于100—300亿元区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