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财智 > 创业者 > 正文

字号:  

张近东:苏宁将变得更“年轻”

  • 发布时间:2015-12-29 01:32:07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刘映花  责任编辑:张少雷

  建影院、玩足球,还有眼下最时髦的创业和电竞,25岁的苏宁多元化的发展才刚刚开始。近日,在“苏宁25周年青春宣言”战略发布会上,苏宁董事长张近东表示,苏宁将变得更“年轻”。

  苏宁计划到2020年,在苏宁各大商业广场建设超过200家电影院。和其他传统电影院相比,苏宁电影院更加智能化和个性化,更受年轻人喜爱。在体育方面,苏宁计划在江苏建一批足球场,为青少年拍摄足球教学视频,并通过旗下的PPTV聚力视频平台免费播出。

  针对消费人群更加年轻化的电竞产业,近两年,苏宁已经在打造SES也就是苏宁电子竞技联盟。接下来,苏宁还计划涉足主流电竞游戏及赛事,在PPTV开设电竞直播频道,同时利用线下店面优势,打造50家电竞体验区。

  针对大学生及青年创业群体,苏宁金融旗下的苏宁众筹设立了一个“创业营”,先期启动资金3亿元,投资方向包括智能硬件、文化娱乐、电竞及周边、二次元、互联网等。

  此外,张近东还发布了苏宁2016年的公益战略,其中包括足球1+1、善行者、梦想大篷车、互联网+社区扶贫等四个重点项目,总捐助金额达3461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