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22亿!恒大海花岛开盘创纪录

  • 发布时间:2015-12-30 04:34:13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28日,“中国海南海花岛旅游度假大会暨全球开盘盛典”在海花岛项目现场举行。本报记者从现场获悉,海花岛开盘当天连创三项世界纪录:开盘销售金额122.05亿元、开盘销售面积136万平方米、认筹到访人数10万人,创下文化旅游地产项目新销售奇迹。

  千架包机

  史无前例的开盘盛典

  最近两天,到访海花岛的购房者乘坐1000架包机分别从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出发,此举创造了中国航空史上的新纪录;海口、三亚过半酒店房间被恒大提前包下,每晚订房量超过5000间,多家五星级酒店70%的房间被海花岛购房者订走,最高比例甚至达到了100%;600辆机场大巴也在免费接送购房者,在通往海花岛展示中心的路上,车队一度浩浩荡荡蔓延近2公里。

  据悉,每年圣诞节和元旦节假期,三亚接待游客人数都在15到20万人之间,而今年同期仅海花岛一个项目即接待超过10万人,这也让当地旅游人士惊叹:在恒大的推动下,三亚提前进入了“春运期”。

  每3.2秒卖一套

  开盘销售超120亿元

  在恒大看来,目前对项目的定位格外看重其整体环境和市场需求。对于国际旅游城市海南来说,海花岛此次开盘成交超122亿元,创造的惊人记录实属罕见。在不少文化产业专家看来,这样成绩放在文旅项目里更是难得。

  一般的楼盘开盘,常见方式为按人摇号选房,在海花岛项目现场,由于人数太多,不得不变成按组摇号,每组50人,依中签顺序依次选房。现场“双十一”式直播大屏幕滚动显示海花岛实时成交数据——平均每3.2秒钟就卖出一套房。据统计,海花岛在解筹以前,有超10万名海花岛认筹购房者陆续抵达三亚、海口,前往儋州,这使得项目所在地人口较平常激增150%。

  海花岛产业集团董事长肖恩表示,截至目前,海花岛认筹已达4万多组,超10万人。依托恒大的企业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借助海南国际旅游岛、文化旅游市场发展潜力,海花岛将继续创造文化旅游项目的奇迹。

  据了解,恒大今年已经提前完成原定1500亿元的年度目标,并在11月将目标上调为1800亿元,前11月已销售1724亿元,海花岛此次开盘销售122亿元或将助推恒大今年的实际销售额突破2000亿元。

  开盘后价格看涨

  海花岛延续“恒大模式”

  在此次开盘仪式上,恒大集团主管营销的副总裁何妙玲表示,文化旅游是公认的产业“蓝海”,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加之海南环岛高铁开通,周边旅游配套日益完善等多项重大利好,为体现海花岛巨大的文化旅游价值及海花岛旅游度假产品未来的巨大升值空间,将对销售政策作出以下改变:2016年1月20日至2月29日期间,所有产品销售价格上调10%;3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销售价格将再上调5%;5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所有销售价格将再上调5%。

  分析人士指出,海花岛热销体现出恒大强大的实力和品牌、精准的产品定位和营销策略的成功,同时也体现出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吸引力和中国文化旅游市场的巨大潜力,更给调整中的中国经济传递出健康向上的正能量。

  1600亿元投资

  海花岛规模超“迪拜棕榈岛”

  海花岛是恒大集团在国家“一带一路”框架下,投入1600亿元在海南打造的世界级文化旅游项目,总占地面积8平方公里,是迪拜棕榈岛的1.5倍,汇聚了600位国际设计大师的智慧,规划了旅游、文化、会议、会展、商务等28大业态,规划平面形态为盛开在海中的三朵花,被称为“世界最大花形人工岛”。海南省已将海花岛项目确定为海南省旅游一号工程。项目所在地自然资源得天独厚,拥有40公里长黄金海岸线,以及珍贵的自然资源大铲礁。未来,恒大将对大铲礁进行生态保护,开发海钓、潜水等休闲项目。海花岛产品定位高端、精准,此次所推的产品类型丰富囊括滨海别墅、亲海洋房、揽海高层、瞰海公寓及商铺,面积跨度从22—588平方米,能满足自住、度假、养老、投资等各层次需求。

  记者 张硕

  购房者说

  品牌+资源+配套

  海花岛吸引力强劲

  海花岛的吸引力何在?为何全国各地的购房者都争相到访该项目?记者在项目开盘现场随机采访了三位购房者,从他们的观点中我们或许会得到一些答案。

  ★戴先生

  年龄:50岁

  籍贯:西安

  需求:度假

  理由:恒大老客户,信任恒大品牌

  我在西安住在恒大绿洲,我一直很信任恒大品牌,也很喜欢恒大绿洲的园林风格和装修风格,物业管理也很好。了解到恒大海花岛项目后,我亲自去展厅看过,该项目的户型、周边生态环境及岛上的高端配套都非常吸引我。我在这里买了一套,供家人去海南度假时居住,平时也能出租。总体来说,我个人非常看好海花岛的发展潜力。

  ★朱先生

  籍贯:北京

  年龄:67岁

  需求:自住

  理由:摆脱雾霾困扰,环境是最大亮点

  我和老伴退休在家,现常住在北京,打算冬天到海南住。我们老两口现在越发注重健康问题。海花岛地处黄金纬度,且海南西部开发晚,空气质量及生态环境都非常适宜养老。恒大提供了酒店式托管服务,我们在北京居住时,可将海南的房子租出去,天冷时再过来小住。

  ★Frank

  籍贯:美国

  年龄:38岁

  需求:度假

  理由:绿色环保,高端配套吸引人

  我在中国香港中环上班,每当有复活节、圣诞节假期,喜欢去海岛晒阳光,冲浪。我从中国香港的朋友那里知道海花岛有五星级酒店、高尔夫球场、大型歌剧院、游艇俱乐部等,能满足我和朋友、家人的娱乐需求,而且恒大跟哈佛大学、清华大学合作研发了绿色建筑技术,这点让我很惊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