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花岛开盘创下多项世界纪录

  • 发布时间:2015-12-29 14:57:54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日,中国海南海花岛旅游度假大会暨全球开盘仪式举行。从本月开始解筹以来,截至开盘前,海花岛9天累计销售97亿;昨日开盘成为压轴大戏,开盘当天实现销售金额122亿。

  恒大集团常务副总裁、海花岛产业集团董事长肖恩,恒大集团副总裁何妙玲出席仪式。数万名客户及全国500多媒体记者参加了活动。

  ■ 何显耀 李梦梦

  海花岛开盘创下世界纪录,明年项目或将提价

  克而瑞此前报告显示,半个多月前,海花岛认筹量就已创造中国历史纪录,截至昨天开盘,海花岛认筹量已达4万多组,超10万人,再次刷新历史纪录。据开发商透露,昨日海花岛创造了开盘销售金额122亿、开盘销售面积136万平方米和认筹到访人数10万等三大世界纪录。

  开盘仪式上,恒大集团主管营销的副总裁何妙玲宣读了《关于海花岛2016年上半年销售价格调整的通知》:为体现海花岛巨大的文化旅游价值及海花岛旅游度假产品未来的巨大升值空间,2016年1月20日至2月29日期间,所有销售价格上调10%,3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所有销售价格再上调5%,5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所有销售价格再上调5%。

  根据开盘现场“双十一”式直播大屏幕滚动的海花岛实时成交数据显示,海花岛平均每3.2秒钟卖出一套房。

  据统计,海花岛自解筹以来,超10万名海花岛认筹客户陆续抵达海口、三亚前往儋州,项目所在地人口激增150%,海南提前一个月进入“春运”。海花岛客户乘坐1000架包机分别从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出发,此举创造了中国航空史上的纪录。海口、三亚过半酒店房间被恒大提前包下,每晚订房量超过5000间;600辆机场大巴免费接送海花岛客户。在通往海花岛展示中心的路上,车队浩浩荡荡蔓延近2公里。海花岛客户对海南当地消费拉动显著,解筹期间机票、酒店、餐厅、购物等消费总额约10亿元,相当于海南全省2015春节黄金周旅游总收入10%。

  海花岛成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正能量

  当前,国家正全面推进“一带一路”重大战略部署,发展旅游业已成为这项工程的重要切入点。今年3月,《推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行动》发布,明确提出要加大海南国际旅游岛开发开放力度。海花岛正成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中的一大盛事。

  海南省相关领导考察海花岛时表示,“作为责任与信誉共担的龙头企业,希望恒大把海花岛这个作品做实做强做优做精,进一步完善教育、医疗等配套设施的布局和建设,同时要严格执行海南省相关政策,按照时间节点,高品质完成项目建设。”

  分析人士指出,海花岛热销体现出恒大强大的实力和品牌、精准的产品定位和营销策略的成功,同时也体现出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吸引力和中国文化旅游市场的巨大潜力,更给调整中的中国经济传递出健康向上的正能量。

  海花岛认证为“世界最大花形人工岛”

  海花岛由恒大集团斥资1600亿人民币,是目前全中国投资最大的文旅项目之一。项目总占地8平方公里,规划平面形态为盛开在海中的三朵花,被认证为“世界最大花形人工岛”。海南省政府已将海花岛项目确定为海南省旅游一号工程。项目汇集全球100多个顶级设计机构、 600位顶级设计大师,其中有迪斯尼乐园设计师Natasha Varnica、北京“水立方”设计师Chris Bosse等国际顶尖设计师。

  海花岛位于海岛旅游黄金纬度,享有“东方夏威夷”之美誉,拥有11个舒适月。海花岛自然资源得天独厚,拥有40公里长黄金海岸线以及珍贵的自然资源大铲礁,未来将对大铲礁进行生态保护,开发海钓、潜水等休闲项目。

  据恒大方面介绍,海南国际旅游岛交通配套不断完善,全长345公里的西环高铁将于本月底开通,与海南东环铁路连接形成环岛快速铁路通道,形成海花岛至海口、海花岛至三亚“半小时经济圈”,海花岛交通配套将全面升级。

  据悉,此次所推的产品类型丰富囊括滨海别墅、亲海洋房、揽海高层、瞰海公寓及商铺,面积跨度从22至588平方米,能满足自住、度假、养老、投资等各种需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