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核心示范区揭牌暨企业入驻仪式昨日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2-29 15:32:07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本报记者 张佳峰

  昨日上午,南宁市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核心示范区揭牌暨企业入驻仪式在东盟文化产业园举行。南宁市副市长伍娟等领导,入驻企业代表、服务机构代表等相关人士,出席此次揭牌暨企业入驻仪式。

  现场一相关人士介绍,2015年以来,国家颁布了一系列鼓励金融创新,支持互联网金融稳步发展的政策措施,可以看出国家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重视及大力支持。

  据悉,南宁市青秀区政府与某公司在7月11日互联网金融(南宁)研讨会上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划定东盟商务区为南宁市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目标三年内将南宁市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打造成为广西现代金融集聚区;五年内打造成为广西现代服务业示范区。

  广西融资在线郑欣介绍,随着近日《南宁市青秀区促进互联网金融企业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出台,一系列针对性强、扶持力度大、操作性强的配套政策将逐一公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