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安银行发布“随行钱包”薪易通

  • 发布时间:2015-12-29 15:31:47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谈璎)昨天,平安银行消费金融针对工薪人士需求推出了循环授信贷款产品薪易通。这一新产品审批手续简单、额度灵活,客户申请成功后,可以按照个人需求随时借、随时用、随时还。

  据介绍,薪易通类似一个“随行钱包”,客户只要有符合平安银行申请要求的职业,收入稳定,在其单位工作时间超过一年即可凭相关工资流水证明申请办理。

  薪易通授信额度灵活,信用授信最高可达30万元,旅行、装修、结婚以及进修等个人消费需求都可以满足。办理成功后,客户可以选择在网银自助提还款,无需为了款项一次次跑银行排队等待。此外,薪易通拥有循环授信的产品优势,客户首次获得授信额度之后,不需要重复申请,在出现消费需求时,可以随借随还。

  平安银行分析说,随着大众消费理财观念转变,“量入为出”的传统消费观已有所变化。对收入稳定的工薪阶层来说,透支一部分预期收入满足消费需求对生活的影响不大。

平安银行(00000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