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老凤祥在香港开出第三家店

  • 发布时间:2015-12-29 15:31:47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叶薇 通讯员 卢晶)在奢侈品牌战略收缩甚至计划关店时,民族首饰业百年品牌老凤祥瞄准时机,欲弥补现有市场空缺,积极推进全球化步伐。昨天,老凤祥在中国香港地区的第三家新店——老凤祥银楼旺角旗舰店开幕,这是老凤祥在香港经营面积最大的银楼。

  今年以来,零售业面临严峻的市场形势,老凤祥却逆势推进全球化。2015年,老凤祥就在中国香港地区开设了3家银楼;9月,在加拿大温哥华的银楼开业迎宾。香港3家店,从5月份老凤祥尖沙咀店的75平方米,到8月老凤祥旺角专卖店105平方米,再到现在老凤祥银楼旺角旗舰店400至500平方米,越开越大。

  老凤祥银楼(旺角旗舰店)位于九龙弥敦道648-652号皇上皇新厦地下B号,楼高三层。老凤祥首席发言人王恩生介绍,老凤祥对中国香港市场发展一直充满信心,选址消费力强及人流畅旺的旺角区开设第三间分店,将拓展老凤祥银楼的零售业务。老凤祥正计划于其他核心零售区或一线商场等地段觅铺,希望2016年再开二三间分店。

  旺角旗舰店是老凤祥银楼在海外的第六间分店,对于现时疲弱的零售业前景,老凤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力华却表示看好香港首饰珠宝及黄金销情,“进军中国香港市场,有利于提升与改善老凤祥国内的产品设计、生产、工艺、物流以及经营管理水平,也是为进一步与国际市场接轨、打造老凤祥国际品牌形象奠定基础。”

老凤祥(60061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