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蝉联中国最具价值企业品牌

  • 发布时间:2015-12-29 09:32:04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在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和中央电视台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5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活动中,中国工商银行以2793.54亿元的品牌价值连续第二年位居中国企业品牌价值榜首。

  随着中国经济的稳健发展和全球竞争力的提升,工商银行正在从一个家喻户晓的中国品牌成长为一个享誉全球的金融品牌,客户存款、资产规模、一级资本、市值、利润、品牌价值等重要指标均位居全球同业前茅。近年来,工商银行紧密围绕实体经济和社会公众的金融服务需求,加快推进综合化国际化经营,创新发展互联网金融服务,持续提升了金融服务水平和品牌形象。2015年,工商银行在国内金融业中率先发布e-ICBC互联网金融品牌,成功构筑起以“三平台、一中心”(融e购电商平台、融e行手机银行和开放式网银、融e联即时通讯平台以及网络融资中心)为主体,覆盖和贯通金融服务、电子商务、社交生活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体系,给客户带来了全新的互联网体验,为实体经济提质增效增添了新的动力。

  据了解,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是一项具有较高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品牌评价活动。该活动2014年开始将金融等服务业纳入评价体系,今年共有356家来自各个行业的中国知名企业参与评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