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将于12月19日在京揭晓

  • 发布时间:2015-09-17 11:1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9月17日电 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的“2015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盛典”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经济日报原总编辑艾丰,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储祥银,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郑砚农,原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华盛智业•李光斗品牌营销机构创始人李光斗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据悉,2015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内容丰富,设置包括开幕式、第二十一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品牌中国十周年庆典等系列主题活动。2015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将设置“2015品牌中国十大年度人物”、“2015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元素奖”、“2015品牌中国(行业)年度人物”、“2015中国十大首席品牌官”、“2015中国一带一路品牌贡献奖”等系列奖项。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注重体验,细节取胜;专家云集,思想盛宴;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作为每年岁末值得期待与瞩目的品牌人物盛宴——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自2006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上榜人物来自不同的行业、不同的区域,在开拓品牌事业、推动品牌标准发展、捍卫品牌声誉方面均做出了卓越贡献。王健林李书福、夏德仁、金志国、于丹、李娜、曹国伟杨澜沈南鹏李开复、王令浚、黄怒波等都曾获此殊荣。

  发布会上,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经济日报原总编辑艾丰代表主办方致辞时表示:十年来,品牌中国一直坚持“品牌,让中国更受尊敬”的理念,积极推动中国自主品牌群体崛起。他认为,品牌建设最大的力量就是持续的力量,不断坚持、不断创新,创新并不需要颠覆,而是应该在继承原有的东西基础之上,加入新的创新、创造。进入“互联网+”时代之前,品牌是企业的符号;进入“互联网+”时代之后,品牌是企业的主题。因为互联网不但颠覆不了品牌,而且比以往更需要品牌,没有品牌,互联网企业就没有生存、发展的根基。

  会上,品牌联盟秘书长王永在介绍2015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候选人名单发布及活动筹备情况时表示,“谁为中国赢得尊敬?”是品牌中国年度人物系列评选活动一直以来的主题。在“互联网+”风起云涌、“大众创业”热火朝天、“一带一路”构筑时代蓝图的2015年,“重构”成为顺应时代、引领时代的关键要素之一。因此,2015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还将探讨品牌人物的“重构与引领”话题,“重构与引领”是正在寻求转型突破、创新发展的企业来说是一剂良方。

  随后,李光斗、毛大庆还分别代表评审专家和年度人物候选人发表题为《移动社交和分享经济》、《共享经济时代的历史际遇》的主旨演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