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姓春晚” 邀您亮绝活

  • 发布时间:2015-12-29 09:31:59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李云华)昨天下午,来自西北五省的70多名民间艺人齐聚银川,为民间春晚最终的选拔赛展示自己的拿手绝活。当天,第二届西北百姓AA制民间春晚海选正式启幕,正式公演将于2016年2月1日举行。

  据晚会出品人陈建明介绍:“AA制办春晚是老百姓最容易接受的方式,大家聚到一起,都是春晚的主人,没有主次前后之分,地位平等,气氛和谐,为自己的文艺梦想搭建一个舞台,这样的春晚一定会得到百姓的喜爱。”本届民间春晚由中共银川市兴庆区委宣传部、兴庆区文化体育旅游局主办,银川市兴庆区明辉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承办,百姓自发AA制筹办。开演之日,还将特别邀请80位一线环卫工人、50位农民工、30名留守儿童和孤儿、50位消防官兵、40位残障人士及50位见义勇为等具有社会正能量的受表彰人士作嘉宾。

  此次民间春晚以“你的梦,我的梦,百姓的梦,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秉承传递社会正能量,传播人间情与爱。所有演员均来自西北民间,在节目选取上集合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艺术,西北各民族本土的艺术,当今民众喜爱的民间艺术,其中包括了戏曲器乐类、民舞仪式类、语言绝技类、新民俗类、书画艺术类等艺术形式。

  截至2016年1月15日前,晚会仍然接受节目报名,只要是内容积极健康、能代表一定艺术水准的任何表演形式均可参加,有意者请到银川市兴庆区丽景街老年活动中心报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