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安集团发布国内首份《互联网金融消费白皮书》

  • 发布时间:2015-12-29 09:32:01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年来,伴随着互联网金融的不断发展,线上理财日益成为消费者的首选。为洞察互联网金融消费演进趋势,探索互联网金融营销模式,12月22日,平安集团携旗下智能财富管理平台一账通和平安金融旗舰店(fmall.pingan.com)联合零壹财经研究院发布了业内首份《互联网金融消费白皮书》。截至目前,一账通累计注册用户已经超过1亿,平台活跃用户数逾1900万,管理资产总额超过1.7万亿元。

  通过从多维度对互联网理财人群的年龄分布、行为偏好进行剖析,白皮书建议互联网金融平台未来的发展需着眼于优化顺畅、安全的使用体验,同时根据用户的个性化背景提供智能化、有针对性的资产配置建议。同时,在面向主要受众,即80、90后人群的产品营销中,需进一步加强对该年龄段人群互联网使用习惯的识别,以强互动的形式和娱乐化、趣味化的语境构建与受众沟通的全新纽带。

  从具体产品来看,为了迎合互联网主流消费者的需求,平安也进行了一系列的产品创新,包括针对年轻人客群打造的平安橙子(直通银行)、壹钱包花漾卡等产品以及为用户提供智能化投保、理财方案的好车主APP和平安一账通等。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