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未来文化旅游市场前景广阔

  • 发布时间:2015-12-29 06:35:29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恒大投资1600亿元开发海南文旅地产

  广州日报讯 (记者潘彧)昨日,中国海南海花岛旅游度假大会暨全球开盘盛典举行,恒大海花岛项目正式开盘。现场数据显示,海花岛开盘创造了中国历史纪录:开盘销售金额122.05亿元、开盘销售面积136万平方米、认筹到访人数10万。而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平均每3.2秒卖出一套房。

  此前,境内开盘销售前五名分别是深圳鸿荣源·壹城中心开盘销售60亿元、碧桂园兰州新城50亿元、北京中建国际港38亿元、杭州绿城西溪诚园27亿元、南京河西江湾城24亿元。

  同时,在仪式上,恒大集团主管营销的副总裁何妙玲宣读了《关于海花岛2016年上半年销售价格调整的通知》,称文化旅游是公认的产业蓝海,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加之海南环岛高铁开通、周边旅游配套日益完善等多项重大利好,恒大方面决定,在2016年1月20日至2月29日期间,所有销售价格上调10%,随后,在6月30日之前,每两个月,项目再调价5%。

  恒大今年销售目标完成无忧

  据悉,海花岛总投资达1600亿元,是目前中国投资最大的文旅项目。项目总占地8平方公里,规划平面形态为盛开在海中的三朵花,被认证为“世界最大花形人工岛”。

  而全长345公里的西环高铁将于本月底开通,与海南东环铁路连接形成环岛快速铁路通道,形成海花岛至海口、海花岛至三亚“半小时经济圈”。

  此前,恒大宣布,今年提前完成原定1500亿元的年度目标,并在11月上调为1800亿元,前11月已销售1724亿元,同比增42.8%,已经完成1800亿元年度目标的95.8%。

  中国旅游研究院数据显示,我国出境游人数和购买力已连续3年居世界第一,2015年,出境游人次预计将实现16%的增长,首次突破1.2亿,出境消费将达1.1万亿元。业内人士认为,人们热衷出境游,并不是对境内旅游市场缺乏信心,而是境内缺乏好的旅游项目,因此,未来文旅市场前景广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