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大海花岛122亿创文化旅游世界奇迹 现场获“世界之最”证书

  • 发布时间:2015-12-29 01:29:35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28日,中国海南海花岛旅游度假大会暨全球开盘盛典举行。海花岛此次开盘总成交金额达122.05亿元,创造了中国历史纪录,创造了文化旅游项目震惊世界的奇迹。

  现场“双十一”式直播大屏幕滚动显示海花岛实时成交数据,海花岛平均每3.2秒钟卖出一套房。

  在仪式上,恒大集团主管营销的副总裁何妙玲宣读了《关于海花岛2016年上半年销售价格调整的通知》:文化旅游是公认的产业蓝海,具有广大的发展空间,加之海南环岛高铁开通、周边旅游配套日益完善等多项重大利好,为体现海花岛巨大的文化旅游价值及海花岛旅游度假产品未来的巨大升值空间,2016年1月20日至2月29日期间,所有销售价格上调10%,3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所有销售价格再上调5%,5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所有销售价格再上调5%。

  海花岛产业集团董事长肖恩表示,截至目前,海花岛认筹已达4万多组,超10万人,开盘销售额达97亿。今天正式开盘,预计最终销售额将超120亿,创造又一个世界纪录。依托恒大的企业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借助海南国际旅游岛、文化旅游市场发展潜力,海花岛将创造文化旅游项目震惊世界的奇迹。

  克而瑞此前报告显示,半个多月前,海花岛认筹量就已创造中国历史纪录,截至今天,海花岛认筹量已达4万多组,超10万人,再次刷新自己创造的历史纪录。预计今天将创造销售金额、销售面积和认筹到访人数等三大世界纪录,创造文化旅游项目震惊世界的奇迹。

  分析人士指出,海花岛热销体现出恒大强大的实力和品牌、精准的产品定位和营销策略的成功,同时也体现出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吸引力和中国文化旅游市场的巨大潜力,更给调整中的中国经济传递出健康向上的正能量。

  海花岛是恒大在国家“一带一路”框架下,投入1600亿在海南打造的世界级、世纪级文化旅游项目,项目总占地8平方公里,是迪拜棕榈岛的1.5倍,汇聚了600位国际设计大师的智慧,规划了旅游、文化、会议、会展、商务等28大业态,创下“全球最大花型人工岛”等多项世界之最纪录。

  据悉,世界纪录协会认证官麦克·温森特(MichaelVin-centHeister)颁发“世界之最”证书,中国海南海花岛创三大世界之最:开盘销售金额122.05亿、开盘销售面积136万平方米、认筹到访人数10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