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万众期待 海花岛380展厅同步开放

  • 发布时间:2015-12-24 04:33:40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期待已久的中国海南海花岛项目,将在万众瞩目之下迎来盛大开盘。从海花岛面世至今,可谓抢尽了地产界的风头。从央视多频道全时段的首部地产广告投放,到中国地产界最大手笔的全媒体覆盖,中国海南海花岛为献给世界的奇迹打造的绝对是一座时代丰碑。

  1600亿拓海封疆 重构世界旅游版图

  1600亿元打造的中国海南海花岛项目,自面世至今,一直都是茶余饭后的焦点,宏大卓越的配套是项目海花岛最大的亮点和吸引力!全球超大国际会议城、58座现代酒店、七星半岛酒店、欧式城堡酒店、全球原创世界童话乐园、12.7万㎡奇妙海洋世界、23项游乐水上乐园、大型国际购物中心、6大风情商业街、8大主题美食街、茗茶酒吧街、28个特色博物馆、5国风情温泉城、大型歌剧院、音乐厅、电影艺术中心、华夏超大影视基地、大型水上实景演出、7大民俗表演广场、KTV天地、超大型中心公园、珍稀特色植物园、欧式婚礼庄园、40公里黄金海岸、天然岛屿大铲礁等超奢华配套集于一体,果真具有比肩世界五大海岛的魅力,称得上是“献给世界的奇迹”。

  目前,海花岛项目住宅部分包括约168-588㎡滨海别墅、约45-223㎡亲海洋房、约22-86㎡瞰海公寓以及约60-125㎡揽海高层。秉承恒大精品理念铸造,中国海南海花岛户户奢享海景,超宽楼间距。同时,恒大集团与国内外一线品牌合作,打造9A精装满屋名牌的岛居产品,携手15大家私品牌,创“精装+家居”新模式,首付1万元起,拎包入住。

  万众期待

  380展厅开放火爆全国

  备受瞩目的项目,从电视广告到网络展示、到报刊、到手机移动端,随着铺天盖地的海花岛广告,狂热的购房热潮也袭卷全国。根据工作人员介绍,在海花岛各地的售楼部现场,人潮涌动,场面火爆,大量购房者、投资者前来咨询,出现了排队认筹的盛况。

  而在2015年12月1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购房者涌向海南,奔赴儋州,中国海南海花岛在万众瞩目中高调面世。数据显示,海花岛首日解筹选房6500套,金额超30亿元!开盘销售额将创世界纪录。这是一场震惊中国房地产行业的盛会,这是一场改变国际旅游海岛格局的巅峰盛会。

  未来的海花岛,将会成为中国旅游业的新名片,更是世界海洋版图的新地标!

  我们在期待……

  记者 支佳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