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安欧尚开启“爆款模式”

  • 发布时间:2015-12-29 01:29:39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27日,“我家的欧式风尚MPV”——长安欧尚正式上市。一场“自得7乐”的欢乐家年华席卷昆明、南京、武汉、西安、济南、郑州、石家庄七城。

  全新长安欧尚不负众望,搭载一款1.5L发动机,共四款车型,官方指导价5.19-6.49万元。作为一款为“大家庭主义者”量身打造的家用MPV,长安欧尚凭借最时尚、最静谧、最安全三大超越同级的标杆性优势,成就新一代“最值国民MPV”。

  长安欧尚坐拥超越同级的“价格竞争力、品质竞争力、配置竞争力”,其必将成为国内大家庭短途出行、大家庭娱乐欢聚等多重需求的绝佳首选。

  同时,它作为长安汽车的首款家用7座MPV扛鼎之作,也将令长安汽车在MPV领域的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