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林肯空间中国之旅登临南京

  • 发布时间:2015-12-29 01:29:39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12月25日,“新体验·心感触”林肯空间中国之旅登临南京。

  “新体验·心感触”林肯空间中国之旅已于去年陆续优雅亮相北京、西安、成都等城市,旨在让中国豪华汽车消费者近距离体验林肯中心为车主量身定制的个性化服务,感受林肯所代表的卓越品质、非凡设计和以你为尊的服务。今年为配合林肯经销商渠道不断下沉,并着力于在更多二三线城市铺设经销商网络的扩展战略,林肯空间中国之旅将陆续到达包含长沙、武汉、无锡等在内的近20座城市进行巡展,为当地消费者带来林肯专为中国客户开创的豪华汽车拥车新模式——“林肯之道”。

  今年林肯空间中国之旅期间,林肯携全新林肯MKX以及MKZ和MKC林肯总统系列车型走近公众,继上一站无锡之后,此次于12月25日至12月27日南京德基广场盛大开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