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新Jeep自由光南京佳锐店上市

  • 发布时间:2015-12-29 01:29:39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26日,专业级城市SUV全新Jeep自由光在南京佳锐Jeep展厅上市,将成为20—30万区间中型城市SUV的优越之选。

  全新Jeep自由光将以同级最强的全路况驾驶能力、全球统一的制造品质和业界领先的智能配置,以专业实力为城市SUV树立新标准。首批上市的5款车型均搭载了2.4L虎鲨发动机和全系标配的9AT自动变速箱。

  为了带给消费者在全路况、全天候下的最佳驾乘体验,专业级城市SUV——全新Jeep自由光具备了远超同级的全路况能力和科技配置,并通过WCM世界级制造体系标准保证了卓越品质。南京佳锐店作为全国首批销售全新Jeep自由光的4S店,同时也作为南京地区首家广汽菲克双品牌4S店,南京佳锐店将为广大的Jeeper们带来更多的选择和更优质的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