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富士康三年招募计划在黔启动

  • 发布时间:2015-12-28 23:31:4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鲍鹏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2月25日,由贵州省商务厅富士康办公室主办的支持富士康集团黔干班三年招募计划启动仪式在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创客联盟总部举行。贵州省商务厅、省人社厅、富士康集团、贵安新区管委会、贵州师范大学等相关院校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贵州省商务厅副厅长、省引进富士康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马雷指出,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富士康是全球最大制造商巨头,生产的产品种类繁多,具有全球领先的新技术、新工艺。富士康集团在贵州项目投产以来,在产值、用工、进出口等方面取得了卓著成绩。富士康第四代绿色产业园落户贵州,有利于提高技术人才数量、增加就业、推动贵州经济持续快速发展。

  本次活动是富士康企业面向贵州大中专院校机械、电子、管理、信息技术、工业工程等五类专业应届毕业生制定的三年计划,目标是建立院校“订单式”培养和学生就业推荐的模式,计划到2017年12月,共招募8000名工程师(含管理干部)。下一步,贵州省富士康办将通过采取加大合作力度、补齐短板、加强创新等举措,与省直相关部门、省内高校、富士康集团沟通联系,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给予政策支持,确保“黔干班三年招募计划”顺利实施,助推贵州产业加速发展。

  在启动仪式上,全体代表观看了富士康集团贵安厂区视频短片,贵安新区管委会、富士康集团、六盘水师范学院、黔干班学生代表先后发言。富士康集团与六盘水师范学院达成共识,成立“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鲍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