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股民最信任券商”评选揭晓

  • 发布时间:2015-12-28 14:34:18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历时12天,“2015年度最受山东股民信任的券商”评选活动顺利落下帷幕。此次评选中,60家券商共收获近5000位股民的5481张投票,中原证券摘得桂冠,长城证券、西部证券、中泰证券等券商紧随其后,支持度也较高。记者张恒

  近5000股民票选“最信任券商”

  应广大股民和业内人士呼吁,为鼓励券商对股民负责,山东商报与“掌中鲁股”微信公众号联合自12月15日推出“2015年度最受山东股民信任的券商”评选活动,两批共计60家在山东设有证券营业部的证券公司在“掌中鲁股”接受广大股民投票。

  根据规则,此次评选不接受券商报名,各家券商在“掌中鲁股”所收获的股民投票是评选结果的唯一依据。

  截至12月26日24时投票截止,共有4867名股民参与此次投票,总票数达5481票(根据投票规则,每位股民只能投票一次,但是每次投票可以投选多家券商)。

  中原证券折桂 长城证券亚军

  备受关注的冠军争夺战最终落定。中原证券以遥遥领先的票数摘得此次评选的桂冠,长城证券紧随其后屈居亚军。这两家券商得票数均在千票以上。在过去的12天投票中,两家券商对冠军的争夺始终处于“拉锯”状态。

  中原证券、长城证券之后,第三名西部证券票数也在百票以上。

  中泰证券、国信证券招商证券长江证券中信证券方正证券东方证券等七家券商均成功进入评选前十名,分列第四至第十名。

  此外,得票数在20票以上的券商还有国泰君安兴业证券海通证券华泰证券广发证券、中信建投等。

  值得注意的是,国都证券、江海证券、世纪证券、国联证券等券商得票数较少,均为个位数。

  评选投票有结束之时,但券商为股民的服务却没有完美之日,但愿本次评选能激励支持度较高的券商再接再厉,为投资者提供更加贴心和负责的服务,但愿票数不高的券商能引以为戒,在服务上多下功夫。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