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中南部遭龙卷风暴雨洪水袭击 近20人死亡

  • 发布时间:2015-12-28 09:2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中南部在圣诞节前后一周接连受到龙卷风、暴雨和洪水侵袭,造成各地多人死亡。官方于当地时间27日通报称,由于受到暴雨和龙卷风的侵袭,当周在极端天气中丧命的人数已经达到10余人。

  据报道,在受极端天气侵袭的地区中,密西西比州有10人在龙卷风中丧生,另有56人受伤。龙卷风还摧毁了7个郡的400多栋房屋。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当地时间28日晚间,阿拉巴马州和密西西比州还将迎来新一轮降雨。

  最新一股龙卷风于26日深夜在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郊登陆,截止27日已造成至少11人死亡。达拉斯县警方一名发言人表示,其中4名死者所搭乘的汽车被烈风吹翻。

  稍早前,密西西比州在龙卷风吹袭后失踪的一男一女,其遗体被寻获,使该州总死亡人数增至10人。田纳西州有6人死亡,阿肯色州与阿拉巴马州各有1人丧生。

  另一方面,德州与俄克拉荷马州官员警告,两地可能遭受“历史性暴风雪”,降雪量将达16英寸。当局警告驾驶人员提防路面结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