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原县绢花产业帮扶留守妇女家门口就业

  • 发布时间:2015-12-28 08:33:01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田正波记者吕兵兵)这几年,山东省平原县王凤楼镇王汉村村民王龙抓住市场商机,充分利用农村留守妇女等劳动力资源,在平原农信社的信贷支持下,进军绢花制作行业,所产绢花质量精良、产品新颖、种类多,持续畅销。

  据介绍,今年7月,为扩大生产规模,王龙在平原农信社申请了创业贷款20万元,从单一的加工点发展到20多个加工点,今年预计营业额可突破150万元,年纯收入可超30万元。在王龙的带动和平原农信社的贷款扶持下,该镇先后有60多户农民从事绢花产业,不仅吸引了很多年轻人返乡创业,还帮助当地近千名留守妇女实现了家门口就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