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绢花产业助推生活“繁花似锦”

  • 发布时间:2015-08-05 13:31:28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平原县王凤楼镇王汉村的王龙,捕捉市场商机,加入绢花制作行业,所产绢花质量精良、产品新颖、种类多,大客户纷纷慕名而来,订单源源不断。

  小小绢花是农民致富的“摇钱树”,绢花市场蕴藏无限商机。王龙经过市场考察、实地学习,已经精通数百种绢花制作工艺。今年,他在山东平原农信社贷款20万元,仅用三天时间便拿到资金。现在,他从单一的加工点发展到20多个加工点,预计年营业额突破150万元,实现年纯收入30余万元。目前,附近村民在他的带动下,在平原农信社的贷款扶持下,纷纷加入绢花行业,为家庭增加更多收入。(田正波)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