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王力宏:这瓶水陪了我20年

  • 发布时间:2015-12-28 07:33:45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很感谢娃哈哈,当年有勇气找一个新人当代言人,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个广告。”前天,刚拍完新品广告,出道20年的“娃哈哈荣誉员工”王力宏现身杭州,聊起了他与娃哈哈的故事。

  一瓶水,一个人,共同陪伴我们20年。1995年,王力宏踏上星途,彼时,娃哈哈开创纯净水品类。因为品质、气质非常契合,双方携起手来;20年后,歌手、演员、导演……王力宏求新求变,收获掌声无数,而成功入选“2015年度最具世界影响力中国品牌榜”的娃哈哈,从美观、个性、环保三大理念出发,对旗下饮用水产品进行全新打造,娃哈哈晶钻水应运而生。

  “第一支广告歌曲是《爱你等于爱自己》,女主角是袁泉,至今仍记忆犹新。”王力宏告诉记者,娃哈哈20周年的庆典上,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亲手为王力宏颁发了“荣誉员工”的证书,自己对这一身份感到非常骄傲。

  王力宏说,这么多年,一直视娃哈哈是自己的恩人。现在,杭州像是自己的第二个家,而宗庆后跟自己也成了“忘年交”。“也许跟宗总有关,娃哈哈的文化是认真、低调、实在。我曾到娃哈哈的车间里去,亲眼见证了娃哈哈纯净水的高标准和高品质。”王力宏说。

  娃哈哈出品的饮用纯净水以红白相间的瓶体、印有王力宏头像的包装被消费者所熟悉,也成为娃哈哈多年来的明星产品之一。而现在,在20年经典版纯净水的基础上,娃哈哈晶钻水除了拥有晶钻瓶身、时尚外形外,更创新地在标签上印制了签名区。

  “这个地方很特别,不需要笔,用手指划一划就可以作上特殊的标记。”王力宏告诉记者,平时人多聚会的时候,喝水很容易混淆。拿到一瓶娃哈哈晶钻水后,签上名字,瞬间打造一瓶属于自己的定制好水。据了解,我国每年都会有几千万瓶饮用水在会议、活动期间因混淆而浪费、丢弃。小小的创新和改变,不仅是贴合当下产品个性化的趋势,更体现了我们对赖以生存的地球的一种责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