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AX3推进SUV布局东风风神后10万辆时代突围

  • 发布时间:2015-12-28 07:33:25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东风风神今年最后一款车在年尾上市了——12月21日,东风风神第二款SUV东风风神AX3迎来上市,售价6.97-8.77万元。与此前诸多的上市会不一样的是,东风风神AX3选择了网络上市发布的方式,这或许与其定位年轻时尚有关,但同时也折射出东风风神在营销方式上正日趋成熟化。

  作为东风风神在SUV布局上的重要产品,AX3在2015年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此后一直受到市场强烈关注。AX3在空间、动力、油耗等这些一般产品的短处上大力发挥。

  而作为一款战略产品,AX3的竞争优势并不弱,其核心优势可以简单总结为三大“+”:其一,“空间大+”,其次,“动力大+”,最后,“节油大+”,A14T发动机其经济性相比其它车型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提升近20%,不仅满足国五排放法规要求,还具备升级国六的潜力。

  而对东风风神来说,此前享有军工品质的AX7已经在其细分市场取得了良好的开端,今年累计销量已经突破6.5万辆,在市场上供不应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