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春高新区13英才获680万资金支持

  • 发布时间:2015-12-28 01:30:5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张兆军)12月21日,吉林省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建设工作会议在长春高新区隆重召开。这也是吉林省、长春市、长春高新区第五次共同组织召开的重要人才会议。

  吉林省长理像源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姚洪涛等13人入选第五批“长白慧谷”英才计划,获得680万元资金支持。硅谷归国人才姚洪涛及其创业团队,以知识产权作价5000万元,与高新区合作成立吉林省长理像源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开展CMOS项目的研究与开发。姚洪涛同时获得“‘长白慧谷’英才计划海外高端领军人才”;吉林基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苏恩本等8人成为“‘长白慧谷’英才计划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吉林数吉钱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朱亚夫等4人成为“‘长白慧谷’英才计划高级经营管理人才”。长春迪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获“伯乐奖”荣誉称号。

  据悉,长春高新区今年新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5500余人,投入资金8800多万元,高新区“人才改革试验区”入选了国家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长春高新(0006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