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吉林“长白山人参”品牌推介会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1-10 08:30:56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8日,由吉林省政府主办的“长白山人参”品牌推介会在第十三届国际农交会期间举行。

  据介绍,吉林省人参产量位居世界第一,分别占全国和世界人参总产量的85%和70%以上,每年大量出口韩国、日本和东南亚国家及港澳台地区。人参产业作为吉林省的民族优势产业、特色优势产业和资源优势产业,得到吉林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为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经济优势,倾力打造了“长白山人参”品牌。经过几年来的发展,“长白山人参”品牌产品日益丰富,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竞争力得到不断提升。

  推介会上,“长白山人参”独家品牌运营商——吉林省长白山人参有限公司经理孙卓向与会者展示了“长白山人参”品牌产品的优良品质,让更多的人了解吉林人参产业,认识“长白山人参”品牌,消费“长白山人参”产品。

  长白山人参市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景珊,介绍了国家级长白山人参市场在人参产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市场建设、服务功能、发展前景,为“长白山人参”品牌建设保驾护航。本报记者房宁

长白山(60309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