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集宁至通辽线扩能改造工程进展顺利

  • 发布时间:2015-12-28 01:31:0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李跃国)改建铁路集宁至通辽线扩能改造工程是由铁路总公司投资建设的重点建设项目,线路全长943km,总投资近200亿元人民币,计划工期4年。该项目工程于2010年正式开工建设,目前,贲红至二道沟第1标段、二道沟至兴和第2标段及平安地至哲理木第11标段已于2014年建成开通。

  兴和至查干芒和第3标段、查干芒和至公主埂第4标段由集通扩能建设西段项目管理部负责组织建设。两标段于2012年开工建设,开工后连续三年实现了年度安全生产目标,并如期完成了线下全部工程。2015年,项目管理部加快了该项目工程的推进速度,提前完成了兴和至格日苏、道仑郭勒至查干芒和、桑根达来东至赛因呼都格、桑根达来东联络线64F区间半自闭开通任务,计划于2016年建成开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