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二连海关在铁路行邮现场查获走私冻品

  • 发布时间:2015-12-28 00:29:5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李丽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二连海关铁路监管科现场关员对入境的国际旅客列车进行监管时,在车内分别查获两名蒙古籍旅客违规携带的冻牛肉114千克、219千克。目前这两起案件已移交缉私部门进行处理。这是今年二连海关在铁路行邮现场开展“绿风”专项行动以来查获的较大一起走私冻品案件。

  入冬以来,旅客携带冻品数量增加,为有效遏制违规携带疫区冻牛、羊肉进境,二连海关在铁路行邮现场突击开展“绿风”专项行动。专项行动期间,铁路行邮现场对旅客的行李物品100%过机查验,提高人工查验率,实现X光机图像研判和人工查验双结合,同时进一步加大列车清查力度,严厉打击冻品走私行为。(李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