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缅甸帕敢玉石矿坍塌致数十人失踪

  • 发布时间:2015-12-26 14:49: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庄北宁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仰光12月26日电(记者庄北宁)缅甸北部克钦邦帕敢地区警察局26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当地一处玉石矿25日傍晚发生废矿堆坍塌事件,目前约有50人失踪。

  帕敢警方说,当地时间25日下午,位于帕敢镇区赛穆村的一处废矿堆开始坍塌,平时约有50人在此捡矿石并居住。

  一些逃生者告诉当地媒体,可能有35到50名捡矿石者遇难。帕敢警方说,当地消防部门正在搜救,具体伤亡人数尚未确认。

  帕敢是缅甸玉石最大产地,除一些大公司采矿外,还有不少人从外省邦来到堆积废矿石的区域捡石,但废矿堆时常发生坍塌事件,造成人员伤亡。今年11月21日的废矿坍塌事件造成114人丧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