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外交部发言人就印度总理突访巴基斯坦答记者问

  • 发布时间:2015-12-26 14:50: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北京12月26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26日就印度总理突访巴基斯坦答记者问,对巴印关系这一最新进展表示欢迎。

  有记者问:据报道,12月25日,印度总理莫迪在结束访问阿富汗返回印度途中经停巴基斯坦拉合尔,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亲自赴机场迎接,双方并在谢里夫私人住宅举行会晤。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陆慷说,中方注意到有关报道,对巴印关系这一最新进展表示欢迎。巴基斯坦和印度都是南亚地区的重要国家,两国关系的改善对本地区和平、稳定和发展至关重要。“作为巴印共同的邻居和朋友,中方乐见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巴印两国继续通过对话增进互信,实现共同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