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陆家嘴约你和资管大咖面对面交流

  • 发布时间:2015-12-26 14:32:18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陆家嘴金融城菁英人才(资产管理高管)伦敦实训项目由陆家嘴金融城精心策划、伦敦金融城政府和国际资本市场协会全力支持和配合,将于明年3月举行,邀请各类投资管理机构高层管理人员与伦敦资管大咖进行面对面交流。

  中国资本市场开放和人民币国际化进程不断取得进展,中国投资者全球投资和资产配置的需求也在不断显现,国际化资产配置时代的序幕正徐徐拉开。而伦敦是全球最重要的资产管理中心之一,在产品国际化、多样化、跨境监管能力以及风险管理能力等多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该项目将组织各具专长和特色的资产管理机构为项目代表团在进行实训交流,分享市场观点和投资策略;同时,英方将组织多家在资产管理领域有卓越经验的专业服务机构,就中国资产、财富管理机构快速发展和国际化过程中将遇到的战略制定、组织架构、人才发展、技术变革、国际合作等课题,分享他们的国际最佳实践。

  项目代表团还将与伦敦金融城政府高层交流金融城的管理和发展,与欧洲第一智库英国皇家国际问题研究所探讨地缘政治及人民币在中国和欧洲之间的联结作用等。

  此项目的邀请对象是财富管理公司、基金管理公司、资产管理公司、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养老金投资公司、银行的投资和资产相关部门、证券公司的投资部门、投资公司等高层管理人员。陆家嘴管委会将对报名的机构和人员进行评估,酌情给予一定费用支持。

  通讯员 陆透社 本报记者 杨玉红

陆家嘴(60066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