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印度总理11年来首访巴基斯坦 两国总理拥抱

  • 发布时间:2015-12-26 07:3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老任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民网12月26日讯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报道,12月25日, 印度总理莫迪抵达巴基斯坦城市拉合尔访问,这是2004年以来印度领导人首次访问巴基斯坦。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迎接莫迪抵达并拥抱了他。NDTV电视台进行了转播。

  据该电视台报道,两国总理坐上直升机前往谢里夫官邸赴午宴。目前仍对日程保密。莫迪25日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中写道,他打算从阿富汗喀布尔返回途中在拉合尔停留并会见巴基斯坦总理。莫迪还表示,他向谢里夫祝贺了生日快乐。

  12月中旬印度外长斯瓦拉杰表示,印度和巴基斯坦商定开启全面对话。为此她在12月初出席了有关阿富汗局势的“亚洲心脏”地区会议。她在访问伊斯兰堡期间会见了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国家安全与外事顾问萨尔塔杰·阿齐兹。

  2004年时任印度总理的阿塔尔·比哈里·瓦杰帕伊访问了巴基斯坦。(老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