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向柬埔寨和东盟地雷行动中心援助物资

  • 发布时间:2015-12-26 07:3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曼谷12月24日电 (张志文、叶妍妍)金边消息:12月24日,中国援助柬埔寨和东盟地区地雷行动中心物资交接仪式在金边举行。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布建国和柬埔寨副首相兼外交国际合作大臣贺南洪出席了交接仪式。中国外交部军控司马升琨参赞和柬埔寨地雷行动和受害者援助机构第一副主席兼邮电部大臣布拉索坤分别代表两国政府在物资交接文件上签字。

  布建国在交接仪式上表示,作为友好邻邦,中国一直十分关注柬埔寨雷患问题,并与国际社会一道为柬扫除雷患、重建家园做出了积极努力。此次物资捐助充分体现了中国亲诚惠容的周边外交理念和睦邻、安邻、富邻的周边政策,既是中国致力于国际人道主义扫雷援助工作的明证,也是中柬友谊的体现。

  《 人民日报 》( 2015年12月26日 11 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