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企建设运营的柬埔寨达岱水电站完成验收

  • 发布时间:2015-12-26 07:3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曼谷12月25日电 (叶妍妍)由中国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达岱水电站24日在柬埔寨国公省举行项目验收运营大会暨发电仪式。这是中国公司在柬埔寨建成的第六座水电站,也是柬目前单项工程装机规模最大的水电站。

  达岱水电站于2011年投建,以BOT方式建设运营,总投资为5.4亿美元,总装机容量为246兆瓦,年平均发电量可达到8.58亿度,投入运营后柬埔寨全国的水电供应能提高到927兆瓦。柬埔寨首相洪森表示,达岱等水电站增强了柬埔寨的自主供电能力,为柬埔寨降低电价、消除贫困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中国公司参与柬国家电网建设。

  《 人民日报 》( 2015年12月26日 11 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