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产品平价直销站开进小区

  • 发布时间:2015-12-25 06:33:48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邹伟通讯员卢英)价格比全市农贸市场均价便宜15%以上,比平价店更便利,还能提供上门送菜服务。昨天上午,鼓楼区首个农产品平价直销站开进佳和园小区,受到居民欢迎。

  白菜0.6元一斤,青椒2.5元一斤,山药3.5元一斤,胡萝卜1.6元一斤……昨天上午9点左右,记者在佳和园小区内的广场看到,虽然下着小雨,前来买菜的居民依然络绎不绝。“我们小区是拆迁安置小区,距离菜场也比较远,虽然隔壁小区附近也有个平价店,但直销站更近更方便,我们都很欢迎。”一位前来买菜的居民说。

  鼓楼区物价局相关人士介绍,鼓楼区的平价店租金相对高一些,尽管现在全区已有30家平价店,但有的离小区比较远,于是尝试在小区里直接设立直销站,不定期为居民送菜进小区。如果试行效果好,以后平价店、社区、物业可以进一步协商,争取让农产品平价直销站在全区推广。

农产品(0000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