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手机银行功能升级 他行卡可开户买薪金煲

  • 发布时间:2015-12-25 06:33:57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全面放开用户注册限制,非中信银行客户也可通过在线注册电子账户使用中信银行手机银行的服务。此外,新添的无卡取款、购买保险等业务,也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体验。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此次升级开通了电子账户功能,客户可使用他行账户注册,购买中信银行“薪金煲”,实现财富增值。

  “薪金煲”是深受市场欢迎的“宝宝类”产品。中信银行以普惠金融的思路,全面放开他行客户的购买限制,使优秀的产品惠及每一位客户。市场人士认为,此举无疑是中信银行发力互联网金融的重要举措,有望为中信银行赢得更多客户。

  升级后的中信银行手机银行新增“无卡取现”功能,客户只需通过手机银行、个人网银或微信银行进行预约,即可至中信银行ATM进行无卡取现。该项功能已在部分ATM机试点上线,将于近期实现全网普及。

  与市场同类服务相比,中信银行“无卡取现”服务还支持扫码取款,客户通过手机银行扫描ATM屏幕二维码即可取现,让手机真正成为“贴身钱包”,从此不必担心出门忘带钱包。

  升级后的中信银行手机银行还可实现保险购买、当日撤单、保单查询等操作,从此客户买保险不必跑网点,只需动动手指。在移动端进行保险销售,为用户提供移动随身理财服务是中信银行在业内率先推出的一项特色业务。市场人士分析,移动金融时代,手机入口正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中信银行以手机银行作为突破口,不断完善手机银行功能,打造领先同业的移动金融平台,让客户畅享优质移动金融服务,也可吸引和获取更多优质用户。

  程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