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邮储银行南京分行网点 温馨布置暖冬季

  • 发布时间:2015-12-25 06:34:21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挂满星星和雪花的圣诞树,窗户上张贴的圣诞老人和红袜子贴纸,如果不是来办业务,笔者完全想不到自己来到的是邮储银行南京分行的一个网点。

  为了迎接圣诞节以及元旦,在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的组织下,南京市区34个营业网点开展了“网点旺季氛围营造活动”。经过全体员工的精心设计和布置,辖内各家网点环境焕然一新,充满了浓浓的圣诞及新年气氛。别具匠心的点缀、创意无限的摆设,使得营业大厅更加整洁温馨、清新亮丽。

  “看到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很有成就感,上班的心情也变得很好。”邮储银行的一名员工一边往圣诞树上挂星星一边说。

  南京市民姚阿姨带着6岁的孙子来网点存款,一进门小朋友就被圣诞老人吸引了,小脸笑成了一朵花。“在银行的网点能看到这么漂亮的圣诞树,等着排队的时间也变得开心了。”姚阿姨办理完业务后,在邮储银行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下,在圣诞树前跟小孙子拍了张合照,笑盈盈地离开了。

  据邮储工作人员介绍,这次活动是专门为迎接圣诞、元旦的,温馨欢快的节日氛围一方面促进了网点旺季业务发展,更重要的是提升了客户的体验度。何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