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鼓楼区建设两个众创空间示范街区

  • 发布时间:2015-09-15 06:33:33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接A1版)同时依托沿街高校院所、大企业的科技资源优势,建设一批众创空间公共技术平台。根据目标,到2020年,该区培育各具特色的众创空间50家以上;引进创业投资机构50家以上,各类天使投资人逾100人,集聚大学生创业、科技人才创业、海外创业者等各类科技创业者超过5000人。

  据介绍,为激励更多“创客”加入创新创业队伍,鼓楼区将制订出台众创空间的评价指标体系和众创空间认定办法,对经认定的区级众创空间,给予相应的政策扶持。例如,对创建成国家、省、市级的众创空间,分阶段给予50万元、30万元、20万元的奖励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