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洛阳四家担保机构“四方联保”

  • 发布时间:2015-12-25 01:32:24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洛阳四家

  担保机构“四方联保”

  本报讯 12月24日,洛阳金财投资担保有限公司、鑫融基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洛阳市中小企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河南国鑫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四方联保”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洛阳举行。这四家公司强强联合,旨在共享行业信息资源,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团结协作,形成合力,探索研究创新模式,共同开发新的业务品种,共同促进洛阳担保业的健康发展。

  业内人士分析说,今年,行业寒冬来临,中小企业进入高成本时代,企业普遍盈利能力减弱,还款能力降低,担保公司代偿压力剧增。此次四家担保机构创新合作机制,有利于增强担保公司之间的互信互动,实现抱团取暖共谋发展,这对洛阳担保业的健康发展必将起到积极作用。

  郑州晚报记者 徐刚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