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国产业银行青岛分行正式成立

  • 发布时间:2015-12-24 13:32:00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8日,韩国产业银行青岛分行开业典礼在青举行,副省长夏耕出席活动并致辞。

  夏耕指出,中韩自贸协定于12月20日正式生效,为两国双边贸易、双向投资、产业发展和结构调整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也为双方金融合作带来更多机会。希望更多韩国金融机构来山东省设立投资基金和分支机构,参股山东省城市商业银行、农村信用社等金融机构,加强双方在金融产品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双赢。

  据悉,韩国产业银行是韩国政府全额出资的政策性银行,成立于1954年,目前一级资本韩国国内排名第1位。1992年起,产业银行开始进入中国市场。产业银行也成为在山东设立分行的第六家韩资银行。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