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千人跨年高峰论坛28日相约西城

  • 发布时间:2015-12-24 13:31:58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济南12月22日讯(记者 张頔) 2016年将成为进入“新常态”后深度调整和转型的关键之年。传统企业如何避免互联网时代下的大败局?未来场景革命与重塑如何影响电商生态?这些探索在12月28日山东省会大剧院举行的济南跨年高峰论坛能找到答案。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和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将在济南解读属于“互联网+”经济的2016。

  吴晓波将以“中国传统企业变革与转型”为主题开讲,主要从“时代的要求”、“如何避免互联网时代下的大败局”、“传统制造业困境与产业大裂变时代的转型陷阱”等三个方面展开。

  中国著名互联网社群逻辑思维联合创始人、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及场景革命理论提出者吴声将带来“场景革命与场景重塑电商”的主题演讲。在吴声看来,互联网和传统企业会越来越融合,人与商业的链接迫切需要重构。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