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获全国职工经典诵读三等奖

  • 发布时间:2015-12-24 07:33:06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历时半年的全国职工经典诵读大赛终于落下了帷幕。在全国184件总决赛作品中,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选送的作品《旗帜》获得了全国职工经典诵读大赛三等奖的好成绩。这是该院首次参加全国朗诵大赛并获得优异成绩,医院的文化建设又取得了一个新的成果,极大地增强了全院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自豪感。

  此次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举办的以“传承文化,提升素质”为主题的职工经典诵读大赛,旨在引导职工多读书、读经典,加深广大职工对民族精神和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增强民族凝聚力和自豪感。市一医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自行组织编导了作品《旗帜》,参加并通过了区内的初赛和选拔赛。

  据了解,此次大赛自今年4月经过各地初赛和选拔赛,共选拔出184 件作品参加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决赛通过网络方式进行,大赛评委会根据各选送作品的内容、表现形式、诵读效果,结合网络投票情况,评出一等奖5 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35名,另设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市一医院作品《旗帜》最终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刘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