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六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7-23 03:33:12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刘磊 实习生 刘晓彤

  通讯员 于明 报道

  本报淄博讯 为推动“百万职工大练兵”素质提升行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激发淄博市广大职工学技术、钻业务、练技能的热情,7月16日,由淄博市委组织部、淄博市总工会等多部门联合主办,淄博市技师学院承办的淄博市第六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举行。本次大赛设立电焊工、加工中心操作工、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3个项目。每个项目分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个步骤,来自淄博全市各区县、大企业的29支代表队的100余名选手参加了这次比赛。

  据悉,各工种综合成绩第一名并符合有关申报条件的选手将向淄博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团市委分别申报“振兴淄博”劳动奖章、“淄博市技术能手”、“淄博市优秀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纳入全市人才库统一管理。各工种综合成绩前六名的选手由淄博市人社局晋升技师资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