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流浪汉”终于回家了

  • 发布时间:2015-12-23 10:31:59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 吴桐)每逢佳节倍思亲,又到了归家的时候。12月21日,在银川市兴庆城管局和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下,52岁的“流浪汉”郭新银也终于与家人团聚了。

  郭新银从2013年流浪至银古路丽水家园门口,因为没有居住场所,他就在小区门口搭起了简易的棚子,以卖水果和爆米花为生,先后4次被送往银川市救助站。而离开救助站期间,没有去处的他就经常到兴庆区城管局银古路中队和丽水社区求助。

  经过银古路丽水社区数次联系,郭新银终于在其兄弟的陪伴下,登上了回家的火车。临别时,老郭的弟弟感动地说:“我们10年前就跟哥哥失去了联系,家人都很想他,谢谢你们的帮助,能让我们家人重聚。”

  “记住到家以后,给我们来电话报个平安。”丽水社区书记张永宝一边握着郭新银的手,一边将街道和社区筹集的5000元钱交到郭新银弟弟手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