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义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筹建工作进展顺利

  • 发布时间:2015-12-23 08:32:59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闵木燃 记者 徐蕾)记者日前从安义县国土资源局获悉,经过半年多的紧张筹建,安义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信息平台和数据库整合工作即将启动。

  据介绍,安义县作为全市首批不动产登记的试点县,安义县不动产登记局11月正式挂牌成立,这标志着全市首家县级不动产登记机构工作全面启动实施。据了解,不动产统一登记是指将分散在国土、房产、农业、林业等部门的不动产登记职能整合到一个部门,承担全县土地登记、房屋登记、林地登记、水域登记等不动产登记工作。整合后的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实现了登记机构、登记簿册证和登记信息管理平台的统一,提高了登记质量,增强了不动产登记的严肃性、权威性和公信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