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义县首届金柚文化旅游节开幕

  • 发布时间:2015-10-20 08:32:35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见习记者 林阳 记者 邓振洋)日前,“相约安义”首届金柚文化旅游节在安义县鼎湖镇正式开幕。

  在安义县鼎湖镇莲花村绿丰家庭农场,一个柚子造型的风扇格外醒目;金柚园内,硕大的甜柚挂满枝头,闻到金柚香气的游客纷纷进园体验采摘的乐趣。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柚子园里游客忙着采摘柚子,品尝柚子,绿丰家庭农场场主万庆得也是特别忙碌。万庆得说:“现在,我们农场里40多亩的柚子已经成熟了,共有4个品种,其中蜜柚是一个新品种,非常好吃,产量也高。”

  近年来,安义县大力发展甜柚、西瓜等水果产业,带动了当地农家乐旅游产业,促进了农民增收致富。据悉,此次金柚文化旅游节将延续至11月中旬结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