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义县:测绘地理信息中心挂牌成立

  • 发布时间:2015-12-22 08:19:09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袁后华 魏继禄 记者 叶琴琴)近日,安义县全面完成测绘地理信息的职责机构整合工作,测绘地理信息的人员编制、职责机构、信息档案等整合移交工作全部落实到位,这也意味着安义县测绘地理信息中心顺利挂牌成立。

  为进一步加强测绘地理信息工作,提高测绘地理信息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建设,10月份,省、市国土资源部门部署了各县(区)测绘地理信息的职责机构整合工作,组建各县(区)测绘地理信息中心,由中心统一负责做好各县(区)的测绘地理信息工作。对此,安义县国土资源局极为重视,扎实开展测绘地理信息的职责机构整合,人员编制调整、信息档案移交,数据信息平台建设等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